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千岛湖镇 > 党建园地
千岛湖镇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 狠抓落实力促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1月4日,新年伊始,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千岛湖镇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来自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共计170余人参加学习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黄海峰书记作了题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为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解读学习报告的四个特点。一是确立了一个“好主题” 二是提出了一条“好思路”。三是出台了一些“好举措” 四是体现了一种“好情怀”。 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紧紧咬定“秀水富民路、康美千岛湖”的目标使命不放松、不懈怠,在统一思想中强化共识,不断推进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富民的新实践,切实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

  该镇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落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掌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阐释好、宣传好、引领好。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进当前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春运工作等各项工作。以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带头讲责任、带头讲实干、带头讲创新。冲刺好全年的工作,谋划好新年的发展。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