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田野 > 农情快讯
富文村:热热闹闹庆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12

  记者 邵建来

  “真是太精彩了!”元旦期间,走进富文乡富文村文化礼堂,记者看到富文青山湾艺术团的演员们正在表演,

  《奉汤》、《送花楼会》、《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精彩纷呈的节目配合上演员们靓丽的衣衫、精湛的演唱技巧,很快赢得村民的阵阵喝彩。

  腰鼓表演,歌舞,男、女声独唱,小品,排舞表演等12个节目精彩连连,引得台下的观众瞪大双眼观看,时而被逗得乐不可支。

  “一场表演看下来,觉得都挺有意思的。”富文村的邱阿姨和老伴带着3岁的孙子,吃完午饭就从家里溜达出来看戏;64岁的村民邵月明一直站在礼堂的后面,双手插在衣兜里观看,不嫌累,也不觉得冷。

  “随着乡村文化娱乐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村民们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如今,不少村里自发组织文艺汇演,营造了乡村的文化艺术氛围。”富文乡文化干部唐增产介绍,这台表演的12个节目,除了1、2个节目是淳安工商银行志愿者带过来的,其余都是村里老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的。此次元旦汇演持续了两个小时,让村民过足了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