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康复指导
县残联召开201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5

县残联召开201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进我县残疾评定及办理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7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召开201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县残疾评定委员会和专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卫生局副局长方志斌和县残联副理事长徐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对平时评定、办证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整改。徐晓副理事长对残疾评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掌握残疾评定标准,严格把关,客观公正地评残;二是要加强各部门协作,提高办证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大残疾评定工作宣传力度。
方志斌副局长也表示,卫生组将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县残联,认真做好残疾评定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规范全县残疾评定工作,加强残疾人证管理,维护残疾人权益,保证残疾人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