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图片新闻
姜家镇“比学赶超”农村污水运行管理提升整治
发布时间:2017-06-18

姜家镇“比学赶超”农村污水运行管理提升整治

  清理湿地表层土、铺设建筑瓜子片、种植水生植物......6月18日,行走在姜家镇各个村的村道上,随处可见一派“比学赶超”的浓厚生产景象。各村正积极倒排工作时间,组织力量开展农村污水运行管理提升整治行动,对农村污水治理终端、湿地等进行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实现“建好管用、群众满意”的目的。(记者 江晓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