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 村计生员选聘到位
发布时间:2017-06-27

姜家镇 村计生员选聘到位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林崇 王新波

  姜家镇村级计生服务员换届选聘工作日前落下帷幕。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结束后,姜家镇计生办立即启动了村级计生服务员的换届选聘工作。招聘为期一个多月,经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的考察。最终,从72个报名参选者中,选出了42名表现较为优秀者,聘用为新一届姜家镇村级计生服务员。

  本次选聘的计生服务员队伍较上届有明显变化,不仅平均年龄从原来的48周岁,下降到40周岁以下,最低学历也由小学文化提高到了初中文化。下一步,该镇计生办将对新选聘的村级计生服务员进行集中培训,使其快速进入角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