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百位“准爸妈”享受“国免”乐哈哈
发布时间:2017-06-24

姜家百位“准爸妈”享受“国免”乐哈哈

  6月21日,县卫计局计生指导站组织5名专业医师,到姜家卫生院开展送“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下乡巡回服务”活动。

  检查内容不仅包括了白带化验、血化验(肝功能、乙肝三期、优生优育风疹病毒)、尿常规、阴超等,还为172位“准爸妈”提供了B超、心电图、一般体检等免费的贴心服务。“又方便又省钱,当然是好事情咯!”今年已经40岁,准备生二胎宝宝的章忠说,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给他们这些高龄父母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悉,该项免费活动将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1日举行。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林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