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城管制度硬每周都要搞军训
发布时间:2017-07-05

姜家城管制度硬每周都要搞军训

  见习记者 徐岳林 通讯员 潘刚良

  整齐划一的步伐,井然有序地出操。6月29日下午,县城管局姜家城管中队执法队员们以军训的形式展示铁军风貌。

  据了解,姜家城管中队从今年5月份起就建立周军训制度。每周四下午,中队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军事训练,并邀请该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担当教官。

  近年来,姜家镇集镇建设不断加快,旅游品牌进一步打响。随着管理标准的不断提高,集镇对城市管理执法者的形象也提出了新要求。“此举旨在增强城管队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展示城管队员的崭新风貌。”该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