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计生服务员一月一充电
发布时间:2017-07-11

计生服务员一月一充电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林崇 王英女

    “在国家开放二孩政策的大背景下,计生工作肩负的责任就更大了。”7月7日,姜家镇会议室里坐满了人,来自姜家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开展着村级计生服务员的培训。安静的会议室内,只听见沙沙的笔记声。

    村级计生服务员队伍,是一条联系政府与广大群众的纽带,服务着2.6万群众。为切实发挥作用,一直以来,姜家镇计生办都坚持落实村级计生服务员月例会制度,在每个月的月初,风雨无阻地对全镇所有村级联系员开展培训、指导,并在会议上布置相关工作。

    洪仙意是姜家镇霞社村的计生服务员,她说:“月例会的召开,让工作有了目标,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在月例会上,村级计生服务员可以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让大家一起共同学习,集思广益,更好地解决了工作中的问题。

    对于乡镇计生办而言,月例会不仅帮助村级计生服务员提高技能,也为更好了解村情和级服务员思想动态提供了便利,有利于更好的开展情况。“这个制度我们坚持了很多年了,也会继续坚持下去。”姜家镇计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