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50余颗拳拳爱国心在姜家镇木旺村跳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50余颗拳拳爱国心在姜家镇木旺村跳动

通讯员汪林崇记者储珊

    7月30日,木旺村民活动室很早坐满了人,为的是在活动室“抢”一个好位置,以便更好的收看我国第一次为庆祝建军节举行的阅兵式直播节目。

    9 点整,阅兵式正式开始,活动室内变得鸦雀无声,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画面,生怕漏掉了任何一个瞬间。在电视中,看着那整齐的队伍和那么多的新式军事装备,大家都感受到了祖国蒸蒸日上的豪迈之气,看到了我军的军威,更看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在观看时,不时传来阵阵叫好声和掌声,为祖国喝彩。阅兵式震撼人心,引起村民热烈反响。朱小红是木旺村党员,今年已经80岁了,她说:我是跟祖国共同成长的人,看了这个阅兵式直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日益强大、人民军队的日益强大,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的自豪。

    木旺村党支部书记唐升寿是本次收看阅兵式的组织者,他说:”今天来村活动室收看阅兵式直播节目的有全体在家党员,村民代表和部分村民,共50人左右。”虽然村里百姓家家户户都有电视机,但村委会组织大家一起收看阅兵式,增加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成为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