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7-08-02

姜家镇安全隐患大排查

  记者 储珊 实习生 姜丽燕 通讯员 汪林崇 王俊杰

  近日,姜家镇组织开展了一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行动小分队”共走访农户4000余户,排查房屋300余幢,痴、呆、傻人员及老、弱、病、残人员等重点对象500余名,各类河道水体150余处,液化钢瓶及电器12000余个,养蚕户400余户。

  没有问题,耐心宣传;出现问题,当场整改。此次检查活动,整改了一批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同时落实了应急处置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提高了村民安全防范意识,受到群众欢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