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起新规到来:银行将减轻客户手续费
发布时间:2017-08-09

八月起新规到来:银行将减轻客户手续费

  进入8月,中国又有一批新规即将正式施行,它们和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

  银行将减轻客户手续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银监会近日联合印发通知,自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等,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05亿元。

  8月底前无人机必须登记

  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发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明确,自2017年6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的拥有者必须进行实名登记。2017年8月31日后,民用无人机拥有者如果未按照本管理规定实施实名登记和粘贴登记标志的,其行为将被视为违反法规的非法行为,其无人机的使用将受影响,监管主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该规定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最大起飞重量为250克以上(含250 克)的民用无人机。

  军人铁路出行将依法优先

  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及其随行家属,凭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军官证、文职干部证、警官证、士官证、义务兵证、文职人员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革命伤残军人证等身份证明,在铁路车站购票、候车时可按规定享受“军人依法优先”服务,享受优先政策的随行家属原则上不多于两人,不需要出具与军人的关系证明。

  农药经营行为将更规范

  《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对农药经营行为、农药经营许可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规范:凡从事农药销售,应当具备相关教育背景并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营业场所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仓储场所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一次办证5年有效,经营者要科学推荐农药,正确说明农药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和剂量、使用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不得误导购买人。

  北京整顿规范旅游市场

  8月1日起,经由第十四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北京市旅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正式实施。《条例》在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完善民宿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规定。《条例》规定了未取得导游证从事一日游、擅自散发一日游小广告、发布一日游虚假信息、以不合理低价非法揽客等7类非法一日游行为。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告,为保证市区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8月14日起,二环路主路、长安街及延长线等路段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载客汽车通行。与此前相比,这次交通管理措施取消了某些路段6时至22时禁行时段规定,将全天禁行。

  来源:网络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