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镇全力打造优质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17

姜家镇全力打造优质投资环境

  记者 李维维 通讯员 华梦炬 周珊

  姜家镇小微企业创业园地处银峰村端坡自然村,是该镇出资收购原厂房后打造成了小微企业创业园。该创业园就好似一个温暖的凤巢,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入驻生产,企业的落户吸纳了当地200余名农民再就业,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在该镇紧抓招商载体建设,强化对闲置招商资产的清查和重组,通过“腾笼换鸟”,以更暖的凤巢承接招商这一有力举措下,除建立银峰小微企业创业园外,还规划建设了石颜三产综合园、电商产业园、风情商业街等一大批优质招商资源,为后续招商引资提供有效平台和充实后劲。

  姜家镇小微企业创业园的简介上这样写道:姜家镇小微企业创业园现向各企业伸出了“橄榄枝”……正如简介上写得这样,该镇欢迎优质企业落户姜家,也有多家企业上门了解情况,这得益于该镇坚持“精准对接、全程代跑”,采取“墙内的事企业管,墙外的事政府办”的方法,以更贴心的服务引领招商。该镇每天联系企业、每周走访企业、每月调研企业,切实解决一系列企业在发展生存中遇到的瓶颈和阻碍,实实在在地把企业引进来,让企业办起来、稳得住、发展好。杭州奥克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就是在全程代办的服务下成功注册落地。

  好的政策、好的服务离不开好的队伍。该镇把项目引进放在非常突出位置,组建了一支精简精干的产业招商小分队,他们主动出击,由书记、镇长分别带队亲自上门招商、洽谈、跟踪和服务,赢得投资商一致好评。2017年上半年以来,该镇主要负责人牵头有关部门先后9次带队分别前往山东、杭州、金华、湖州等地,先后考察鲁电集团、卓尔道具、艾米拉服饰、娅歌服饰、久安建筑、好迪电器、梅花锁业等二十多家企业,与企业高层真诚交流,达成多项投资意向,部分项目已成功签订投资协议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