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集镇改造热火朝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9-06

姜家集镇改造热火朝天进行时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军 汪林崇

  “哒哒哒”的马达声一早就划破了姜家镇清晨的宁静。拆除人行道、路沿石,将破损路面砖掀起,之后在路基上铺水泥砂灰,用新型透水砖压实。在工人们的忙碌下,路面施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于是,崭新的狮城路、语石路、郁川街道一条条修建而成……由集镇向着各个方向延伸开来,缓缓展开了一幅集镇改造而成的崭新画卷。

  据悉,姜家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于5月开工建设,其中在建项目共有14个,投资额共2000万元。各项工程已全面展开,进展顺利,姜家镇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在进场施工的5个标段中,有3条道路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立面整治、公厕改造等镇貌整治已完成55%,墨香湖公园景观改造工程完成20%,管线序化及上改下已完成20%,东西入口景观提升已完成30%,郁川街滨水广场顺利进入设计阶段,墨香湖湖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成功撬动社会投资。而这些工程项目,都有望在12月底前全面完工。届时,姜家集镇综合环境、城镇秩序、乡容镇貌都将显著改善,百姓出行更加便利,乡风民风更加文明。

  近年来,姜家镇以建设“乐水特色小镇”和创建“国家卫生镇”为依托,广泛宣传、全面动员,不断创新载体,加快整治步伐,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如今,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东风,更是结合姜家特色,走出了一条旅游休闲的新路子,让省级旅游特色小镇金字招牌更加响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