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餐厨垃圾勤处理 姜家城管来普及
发布时间:2017-09-14

  记者 徐岳林 通讯员 潘刚良

  “老板,您好!请问您的餐厨垃圾有没有及时处理?”9月14日上午,姜家镇城管队员们对集镇街面餐饮店、民宿、宾馆、酒店等47家店铺进行餐厨垃圾处理调查,并向群众普及有关方面的知识。

  “餐厨垃圾堆积很容易滋生细菌,导致食品腐败,成为威胁食品安全的隐患。怎样正确处理餐厨垃圾,正在成为保障姜家老百姓舌尖安全的新命题,在这方面我们城管也应义不容辞。”县城管局姜家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此次调查是为了更好地推进餐厨垃圾规范化处理。

  据了解,本次调查的内容囊括店铺信息、餐厨垃圾处理方式、垃圾回收人信息等各个方面。与此同时,摸查人员还查看了店铺附近下水管及餐厨作业间污水管情况,调查有无乱倒泔水情况,并向店主普及正确处理方式。

  “餐厨垃圾的规范化处理对于保障群众的舌尖安全,避免垃圾乱倒造成环境污染都有积极作用。今后,姜家城管将继续重视餐厨垃圾处理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镇餐厨垃圾管理水平。”该中队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