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鸠坑书法协会姜家镇文化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4

       9月22日,鸠坑乡书法协会赴姜家镇文化走亲令两乡镇会员十分满意。


       鸠坑乡书法协会于今年8月1日成立,由于该协会刚成立,书写气氛围不浓,成员积极性不高,十分需要书法专家辅导和交流。鸠坑乡与书协搞得好的姜家镇取得联系,很快达成共识,确定鸠坑乡书协赴姜家镇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当日,两乡镇书法协会会员28人参观了风情小镇龙川湾、狮城后,召开了座谈会,姜家镇书协会会长汪永明先介绍了姜家协会成立、活动、发展请况,为鸠坑书协送去办协经验,特别是这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汪银贵和淳安县书协副主席徐一星现场为大家书写展示,让各位一饱眼福,汪银贵还为现场书写的会员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让各位协会员收获匪浅。


通讯员:郑水花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