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县政协城建环保组委员赴姜家敬老院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17-10-16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黄钰珍

  10月12日,县政协城建环保组到姜家敬老院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看望慰问老人并送去油、米等生活用品。

  在听取姜家敬老院院长余其生简单介绍后,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老人们居住的房间、厨房,并与老人亲切的交谈。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为老人们排忧解难,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使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敬老、爱老、助老、扶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拥有一个安乐幸福的晚年是我们社会大众的责任。委员们叮嘱敬老院相关人员要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不断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努力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