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保奖扶不错漏 计生调查没折扣
发布时间:2017-11-16

保奖扶不错漏 计生调查没折扣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汪林崇

  “你们结婚了吗?家里几个孩子。”11月14日下午,姜家镇工作人员走进家家户户,详细了解家庭的详细信息。这是该镇为了推进计生奖扶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每一份补助惠及百姓而启动的奖扶走访调查工作。

  据悉,“奖扶”工作是计划生育的重点工作之一,而奖扶走访工作,则是奖扶的关键工作。工作人员需对奖扶申请对象进行逐人逐村走访核查,核清查明申请对象资格,严格按照奖扶审查程序进行,重点走访申请对象年龄相仿的邻里,全面了解申请对象婚育状况及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还必须与申请对象婚育信息进行一一核对,修正奖扶对象的相关信息,进一步规范上报资料,使资格确认有依有据,确保申请人资格不错、不重、不漏,让广大计生家庭优先享受计划生育优惠政策。

  目前工作人员正分两个调查组,对全镇28个行政村共计108位奖扶申请人,开展为期一周的走访调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