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姜家镇 > 乡镇动态
姜家林业中心站 防火宣传很广泛
发布时间:2017-12-12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钟晓涵 姜创

  时值冬季,我县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不断提升。为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连日来,姜家镇林业中心站协同姜家、浪川、梓桐、界首等乡镇人民政府,在所辖区域开展了以“共享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林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展览宣传牌等形式,向当地林农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森林灭火技能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当地近年来森林火灾的实例,向林农讲解了森林消防的预防措施和手段、火灾的危害及责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友情链接

千岛湖狮城博物馆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淳安县和遂安县两座千年古城狮城和贺城,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千岛湖龙川湾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西南湖区,距千岛湖镇42公里。整个景区面积约2.31平方公里,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龙川胜景,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