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冬日暖人心 格力送温情
发布时间:2018-04-03


1月23日上午,浙江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的爱心团队来到淳安县残联第一书记派驻村金峰乡景山村开展帮扶慰问。

“社会各界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浙江格力把一股冬日里的暖流送到景山村老年活动中心和困难群众代表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浙江格力公司的爱心团队代表一行,在县残联派驻第一书记程建凤和景山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因病致贫的困难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鼓励其要树立信心早日康复,同时代表浙江格力公司送上了慰问金。受助村民激动的拉着刘总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真好”。

然后,爱心团队代表一行又来到景山村老年食堂,为老年人和残疾人送来了急需的大米、电热水壶、保温杯等爱心物资,尽自己所能为老年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现场和老年朋友们亲切交谈互动,并被村老年食堂浓厚的扶老助老氛围所感染。

最后,浙江格力公司一行与景山村两委开展座谈,村两委详细介绍了景山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帮扶合作关系。浙江格力公司的刘总代表公司表达了对景山村民的美好祝愿,希望借此次春风慰问响应十九大的精准扶贫号召,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千岛湖新闻网    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