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蹲点入户解难题,同心共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3

在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3月,全县新一轮“进村社访民情解民忧”集中蹲点调研活动正式启动,县残联积极响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城乡组团竞赛、支部结对共建、“一户一档一策一干部”等机制,分四个调研小组深入金峰乡百照村做好四件事:一是结合职能,摸清底数,实现“双全”覆盖(即在村农户走访全覆盖,残疾人户走访全覆盖);二是分组走访,一表一照,确保行之有效;三是挂牌入户,扎实作风,严守群众纪律;四是梳理汇总,精准分析,实现研以致用。

连日来,全体干部深入金峰乡百照村走访调研,找到影响制约该村发展的难题,了解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现场办公,减少矛盾,分级分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返程之后四个调研组对每天走访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交流,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云祥提出此次“进访解”活动,是升华“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以点带面全面了解残疾政策落实情况的重要契机,各干部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本领。

(县残联  汪静)

千岛湖新闻网    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