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维稳
发布时间:2018-04-04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期间,淳安县残联启动维稳安保一级响应工作,3月1日上午,残联副理事长滕乡里和办公室主任余胜平前往淳安康复医院督导安保维稳工作。滕乡里副理事长强调,要认真落实联勤值守机制,加强情报预警,完善处置预案,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淳安残联汪静)

发放救助金18.1万元;干部返乡走访慰问残疾人42户,发放慰问金2.1万元;配合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家庭11户,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赠送残疾人衣物300余件。三是创新推动残疾人互助捐赠活动。凭借信息集中优势,对残疾人家庭中闲置的康复设备进行捐赠意向登记,按照各乡镇残疾人康复需求摸底情况,依轻重缓急对接捐赠。并把残疾人托养中心纳入受捐对象,接收难以消化的大型康复设备,把残疾人家庭中的闲置康复设备变废为宝。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