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世界杯来了,让混搭风球衣助威你的热情夏日
发布时间:2018-06-20 15:00:22

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了,各位喜欢足球的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在通宵的追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呢,来看看这些运动风的穿搭,让你轻松玩转足球服。

明星穿搭示范

关晓彤的零号白色球服搭配白色百褶A裙,整体清新可爱;戚薇的腰封造型是整体的亮点,改变了球服宽松的腰部,高收腰处理,修饰大长腿。

球衣跟短裙、紧身运动裤都是完美的结合,鲁豫的蕾丝边球衣增加了球衣的趣味性。

街拍穿搭示范

宽松的球衣有很高的舒适度,长款的球衣搭配短裙就可以直接清爽出街。

推荐搭配:红白球衣+牛仔短裤+黑色高跟鞋+黑色挎包(轻松简单的搭配)

亮丽的色彩是吸睛的第一要素,颜色的多样化选择,让你洋溢青春气息,运动风十足。

推荐搭配:荧光蓝大号球衣+黑色紧身裤+白色运动鞋(十足的球迷粉)

球衣搭配紧身裤外,还可以跟破洞的牛仔裤混搭,卷边七分,牛仔也是可以跟球衣完美组合的。

推荐搭配:红色球衣+破洞牛仔裤+小白鞋+黑色挎包(搭配无压力)

宽大的球衣可以当T恤裙一样直接出街,简单直观的表达你的球迷立场,露腰的短款搭配运动裤也是夏季清爽穿搭之一。

推荐搭配:红色大号球衣+黑色板鞋+黑色挎包(就是这么身心的穿搭)

今年的世界杯,作为球迷的你,快快穿上你喜欢的球队队服来次混搭风,球服的运动风秀出你的个性魅力。

长得漂亮是本钱,穿得漂亮才是本事!学实用穿搭技巧,做会穿衣的时髦精,请关注【美搭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时尚资讯!

来源:腾讯网-腾讯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