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淳安县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6








4月20日,淳安县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完成各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县领导董文吉、洪永鸿、余红英、胡敏出席残运会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团颁奖。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千岛湖镇、文昌镇、姜家镇、梓桐镇、教育局、威坪镇6个代表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临岐镇、安阳乡、金峰乡、汾口镇、富文乡、大墅镇、王阜乡、浪川乡8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残运会上,来自全县各乡镇、青溪新城、教育局的25个代表团共300名残障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围棋、飞镖7个大项的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充分展现了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尊重裁判的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谱写了残疾人群体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篇章,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更为杭州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选拔了优秀残疾人体育人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