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县残联举办全县动态更新、收入监测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搭建残疾人工作大数据平台,加快建设“数字杭州”,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做好2018年度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及部分乡镇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监测工作,6月14日,县残联举办了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青溪新城)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数据动态更新指标解读、移动终端操作说明、入户监测工作布置、残疾人证办理相关事项和知识测试等。

今年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不仅是2017年动态更新工作的延续,更是实现及时掌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的重要举措,找准、补好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中的短板,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县残联汪静)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