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情系端午 爱心无限”千岛湖皇后皮肤管理会所慰问孤寡老人和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15日,端午节前夕,千岛湖皇后皮肤管理会所郑秋群经理一行10人来到了文昌镇栅源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和残疾人共56人,给他们送去了粽子、糕点及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于郑经理一行的到来老人们无不高兴地拍起双手。何喜平院长说,个人之力总是有限,藏在这样一个山区的老人托养院,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所以,只要有人来看这些老人,我们都是非常欢迎的。

在何院长的带领下,会所工作人员参观了整个养老院,当大家看到会议室墙上挂着的锦旗和柜子上摆放的荣誉证书,一种由衷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人和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体会到爱的大家庭的温暖,是每个人该尽的社会责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