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基层调研无止境,冒雨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积极响应省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要求,6月20日,倾盆大雨,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胡红生一行5人赴我县开展基层调研走亲活动,县残联理事长祝云祥、千岛湖镇残联负责人等陪同走访调研,他们冒着大雨到村、组,走进农户家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到一线走访调研解决问题。

上午,调研组前往千岛湖镇托养院,实地走访查看其运作情况。胡红生副理事长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努力满足入托残疾人的合理需求。随后来到千岛湖镇方斌、张袆颖、万银成三户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助残慰问金。

下午,胡红生副理事长在千岛湖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我县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康复托养服务、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政议政、动态更新工作等情况与千岛湖镇残联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代表等进行交流,他鼓励广大残疾人要自强自立,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