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一条能解决你所有身材问题的裤子,上班逛街都能轻松驾驭
发布时间:2018-06-27 14:14:15

对于喜欢穿裤子的女生,一条像A字裙一样万能的裤子相信每个女生应该都想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波能包容任何身材问题的裤子,没错,它就是烟管裤。相信各位小仙女对这个名字不陌生吧,烟管裤,顾名思义,修身显瘦就好像一只香烟一样。

烟管裤的裤型介于直筒裤和靴型裤之间,既能完美的贴合臀部,又在大腿部保留松弛的空间,中高腰或者高腰的烟管裤能完美划分身材比例,这款裤子会让小腹看起来更加平坦。

梨型身材的妹子穿上它不显腿粗,不显屁股大,没有腰身的H型身材穿上烟管裤会显得身材曲线更动人。

而对于游泳圈妹子,上身搭配上宽松一些的衬衫或T恤衫,小肚腩也会被修饰得无形无踪,简直是拯救身材的最佳神器!

而且烟管裤版型非常的利落干脆,非常适合上班穿着,同时白色系的上衣和烟管裤搭配有种套装的感觉,稍稍露些腰腹,绝对让人移不开视线~

烟管裤非常的百搭,高跟鞋,平底鞋都OK,小个子姑娘选择九分裤绝对不会错,或者如果不想要九分裤,那可以将稍长的裤脚卷一个边,这样显高和时髦都有了~

套装烟管裤搭配镂空高跟鞋,上班或者上街凹造型都非常完美。想要休闲一些,那就来一身宽大的格子衬衫和经典帆布鞋的搭配,藏肉又有几分男友风哦~

除了经典的纯黑白色,也可以尝试这种格纹的烟管裤,复古又时髦~

想要干练与个性兼具,你可以这样穿:原本有些低调沉闷的黑色烟管裤和黑色外套,结合上印花披肩和紫色露趾高跟鞋,是不是非常的不一样~

或者直接来一件翠绿色的露肩上衣,大大的蝴蝶结新颖张扬,脚上的印花高跟鞋又显得沉稳了一些,如此矛盾又和谐的搭配,绝对让你成为街上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腾讯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