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人手一件的T恤,配阔腿裤最好看
发布时间:2018-07-10 15:28:34

夏天最常穿的单品怎么也不会少一件T恤,每次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随手就会拎出一件T恤来穿,既然T恤怎么受欢迎,那搭配什么最好看呢?

多米的答案是阔腿裤!阔腿裤和T恤的气质十分配,而且阔腿裤宽松度足够,在夏天穿也很凉爽,和T恤穿出一种休闲的时髦感。

T恤+牛仔阔腿裤

牛仔阔腿裤在阔腿裤的品类中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了,毕竟集合了牛仔裤和阔腿裤两者的优点,人人都能穿时髦的单品。

夏天中,和牛仔阔腿裤最搭的就是百T恤啦,简单能穿出一种日系清新的休闲感。

如果想要添一点复古的气息,可以选一件ringer T恤搭配牛仔阔腿裤哦!

一件有设计感的短袖T恤,搭配牛仔阔腿裤,也能穿出一种大方的美。

当然,不单单只是白色,夏天中,浅黄色搭配牛仔阔腿裤也非常好看。

T恤+白色阔腿裤

在阔腿裤中,今年的白色阔腿裤也非常流行,大家可能会觉得白裤子容易显胖,其实阔腿裤还好。

白色阔腿裤相比牛仔阔腿裤要显得更特别,而且清爽感也是一级棒的。

一身白色,在夏天中是不是会感觉自带一种清凉感?

白色阔腿裤中还有一类棉麻阔腿裤比较受欢迎,穿上身很文艺,搭配一件条纹T恤,更显浪漫。

简单的白T恤配白色棉麻阔腿裤,就非常适合文艺清新的女孩~

T恤+彩色阔腿裤

如果T恤想要穿的更有魅力,更吸引人,不妨试试除了牛仔、黑白色外的其他颜色,比如黄色!

或者灰绿色,

或者粉色,还可以和粉色头发相呼应,

或者金色,这些颜色的阔腿裤,搭配白T恤都让人觉得很特别!

当然,黑色T恤配其他颜色的阔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T恤+阔腿裤怎么穿更时髦

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T恤+阔腿裤的穿法,但是有时候相同的搭配,想要比别人更胜一筹,就在玩点小心机,比如T恤打个结。

打个结,即使是基础款简单的搭配,也多了几分时髦,同时抬高了腰线,也更显高。

有时候,要T恤扎进阔腿裤里的时候,裤子上还可以用一条腰带来点缀,更显精致。

一对特色耳环,或者一双特别的鞋子,都会为穿搭加分不少。

除了配饰的点缀,T恤+阔腿裤还可以玩同色系的穿法,虽是同色系,但是色号和材质不同,简单就能穿出一种高级感和层次感。

T恤+阔腿裤,你明天打算这样穿吗?

来源:腾讯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