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淳安县昌文公路(K59+500-K71+050)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4 08:52:07

淳安县昌文公路(K59+500~K71+050)路面大中修工程是我县今年重点实施项目,现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开工。

为确保过往车辆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公告如下:本工程施工时间:2018年8月12日~2018年12月31日;施工段落为:昌文线K59+500-K71+050(浪镜坞村至浓坑口村)。

施工期间,施工段K62+400~K71+050(溪口→浓坑口)采取单向通行限行措施管理,限行方向为浓坑口往临岐镇方向;往临岐镇方向车辆请绕行潭唐线。K59+500至K62+400(溪口村至浪镜坞村)段,采取边通车边施工措施。施工路段设专人负责指挥交通,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按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造成不便,敬请原谅。

淳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淳安县公路段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