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睦州文苑 > 摄影作品
硕果 任君采撷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6:22

千岛湖,夏日,行走于湖弯乡间,不经意,总有那么多的惊喜等着您!

初夏,枇杷盈枝,满目黄澄澄,走近,不免让人馋涎。

其后,草莓、桑葚、蓝莓又款款走来,紫紫的、红红的,煞是可爱,采一颗入口,酸酸甜甜,满口生津,令人回味。

春日里灿烂的桃红李白,到了这时,便是另一番景象,已点染成红的硕果,似羞答答的姑娘,掩映于葱茏绿意中,任君采撷。

盛夏,山地里的西瓜,圆滚滚的。敲敲,采个成熟的,放在山泉里冰镇,别有一番滋味。

当然,还有葡萄,满园子,一串串,挂于眼前,喜人得很。别急,先摆个Pose,与美美的葡萄来张合影,发个朋友圈炫下,再下手吧。

远道而来、落地生根的火龙果也到了成熟的季节,当然,这个小家伙采撷的时候要当心,母枝上有刺哦。

果园里妥妥的是吃货的世界,我们的菜园地里也当仁不让:西红柿、黄瓜、南瓜、丝瓜、葫芦、玉米,只要你去寻觅,都有!

文字 徐丽

摄影 王建才 余诗祥 王俊 钱德星

毛勇锋 汪建林 亦泽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徐丽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