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百搭风衣 秋季衣橱最靓单品
发布时间:2018-10-12 14:05:44

风衣一直是百搭的代名词,优雅与率性兼具的气质风衣,是秋天不可错过、彰显气质的单品。时尚而又腔调十足的风衣,是达人们的心头好。如何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风衣,是当季时尚人士最在意的事情。

A永不过时经典款

一说到风衣,最广为人知的品牌应该是Burberry。经典的廓形和格纹在伦敦基本是人手一件的存在,经典单品当然会在每一季的秀场上出现,在2018年秋冬系列中也毫不意外地看到了风衣的身影。

相比于前几季的修身为主,2018年秋冬秀场款改变了廓形,变得松垮,增加了不少街头的休闲感,风衣再也不是刻板印象中的Lady感和强硬。如果喜欢帅气风格的不妨入手一件。

B简单是重点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演绎在今天看来依旧是时髦在线。她的这款风衣,就是经典的“无论过多少年都不会过时”的万年款。从年轻到年迈,赫本一直对经典款的风衣情有独钟。

那些能够耐得住时间考验的经典款风衣都长什么样子呢?答案只有两个字,简单。简单的裁剪,简洁设计,单纯的配色,无论多久都不会过时。但是并非所有的人喜欢简单款,如果你喜欢比较时尚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C颜色选择很重要

风衣颜色的选择也至关重要,亚洲人肤色大多数都是黄调,很多大牌风衣的经典颜色对于我们来说会有点黯淡无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明明是提精气神的风衣,穿起来却没什么精神的原因——就在于颜色的选择上。

卡其色的经典是很多人不能放弃的,购置风衣时可以选择明度稍高一点的浅卡其色,可以适当提亮肤色。

如果是对卡其色风衣没有执念,米白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万年不会过时的经典颜色总是不会出错。假如你已经大价钱买了深色风衣怎么办?用内搭也可以拯救的,在靠近脸的地方用亮色提亮就好啦,也就是说,你需要一个明亮的内搭。

D根据身材选对款

娇小的女生怎么选?首先看长度,今年特别流行飘逸帅气的长款风衣,但是却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相对来说短款或者刚好及膝的长度更加适合,可以拉长腿部比例突显高挑。再者是看双排扣的间距,间距大的显瘦,对于娇小的女孩来说就不需要再显瘦了,所以不建议选择排口间距太大的风衣。

微胖的女生怎么选?微胖型的姑娘建议选择衣身简洁的H形修身款风衣,能够起到拉长身形的作用,长度在膝盖下方一点露出小腿刚刚好,在视觉上很显瘦哦。注意不要选择oversize版型,通过对比就会发现oversize也不是万能显瘦。内搭也选择修身款,显瘦效果更佳。

胸大的女生怎么选?对于纤瘦的平胸姑娘来说,有枪挡、雨挡的设计款式可以让上半身变丰满,而对于本身就身材丰满的女生,材质垂顺且没有过多装饰的简洁款风衣则更加合适。修身款的风衣线条更加流畅,没有比枪挡款式更加简洁,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干净利落,重要的是即便上身丰满也不会显胖。

肩宽的女生怎么选?肩宽的女生容易给人一种“壮”的感觉,选择风衣款式要弱化肩部的比例,落肩款的休闲式风衣再合适不过了,减少几分硬朗,看起来也不那么壮了。

肩窄的女生怎么选?肩窄的女生就正好相反,选择有肩章款式的风衣,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朗,还有修饰塌肩的作用,溜肩的姑娘请一定要选择有肩章款式。

好了,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明白,风衣的选择其实很简单,跟着去做就能挑选到一件合心意、属于你独有风格的风衣。

  来源:山西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