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谁说秋裤不时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58:58

      秋意正浓,气温也随之逐渐下降,请问,你出门穿秋裤了吗?

  自从苏芒说“时尚人士不穿秋裤”后,许多年轻的小姐姐们奉若至理名言,坚决地把秋裤扔出了衣柜。不过,秋裤界最近发生了大事件,使得它迅速蹿到时尚博主们的头条。

  几天前,优衣库和Alexander Wang(王大仁)联名推出了发热内衣系列。虽然还没有细节图,不过,各位时尚界的宠儿们已经做好准备入手一条摩登的秋裤了。

  A 从最时尚的秋裤说起

  Alexander Wang王大仁,是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28岁即担任巴黎世家的创意总监。天马行空,不符合常规是他最个性的标签,难得的是,此次他挑中的是许多人不屑的秋裤。这样一条“不穿冷,穿上难看”的裤子,其实并非我国特有。北美,秋裤被叫做Long Underpants;英国,它叫Long Johns;国内,北方人叫秋裤,南方人叫棉毛裤……然而,不管是叫啥,已经难阻挡它成为时尚界的焦点。

  比如,街头潮人们最爱的Supreme发售的新一季单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条全棉材质的秋裤,售价24美刀,约合人民币166一条。这条看起来就是一条简单的白色秋裤是Supreme与美国老牌服装Hanes的联名款,从官网开售起仅100多秒就售罄。几年前,Supreme就曾与花花公子联名推出过类似秋衣秋裤的“Sweatpants”。

  谁说大牌不爱秋裤,范思哲、CK、Gucci都有秋裤单品,男神贝克汉姆还曾经为秋衣秋裤代言。这样看来,秋裤并没有那么土嘛。

  B 究竟怎样穿秋裤

  秋裤究竟怎么穿才不土呢?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正确的穿法大概就是“袜子包住秋裤腿儿”了。当然,时尚的小姐姐们是拒绝的。相比而言,她们更喜欢秋裤外穿,天气特别寒冷的时候,也可穿在里面。

  首先,如果你想秋裤外穿,请不要选择颜色太怪异、闪光面料或者花哨的图案。试想,你穿着一条红秋裤在大街上来回蹦跶,路人会打电话报警的。另外,秋裤外穿一定要结合实际,对自己身材比例特别自信者忽略不计;那些腿粗,腿短、臀围大的小姐姐还是慎重选择。推荐颜色首选黑、棕、灰简单色系,足以搭配一切需求。

  C 秋裤怎么搭配

  秋裤搭配大衣或长裙,将最纤细的部分露在外面;脚下穿短靴、长靴、平板鞋都可以。这种秋裤的要求就是紧身,颜色尽量与外套保持一致。腿形够美得话,可以搭配短款大衣或棉服,穿短靴或运动鞋,给人一种轻盈感。

  天气特别寒冷,或者比较怕冷的小姐姐,可以将秋裤穿在里面当打底,外搭阔腿裤或微喇裤以九分为好,重点是要露出一点秋裤或打底裤来。

  特别潮的小姐姐,秋裤外穿出街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一双小白鞋或其他潮鞋,就很靓了。

  如果颜值不高,又该如何驾驭秋裤?其实就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任何时候都不要露出来,注意裤管口,还有弯腰的时候也不要露出来。秋衣扎在秋裤里,秋裤扎在袜子里(山西晚报记者 马秀凤)

来源:山西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