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2019 Pantone年度色发布:活力珊瑚粉 就要你好看!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9:51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车柯蒙)一年一度的“Pantone年度色发布”时间到啦!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珊瑚粉)正式成为彩通2019年度代表色!继电光紫的神秘探索之后,2019将回归自然,通过珊瑚粉醇厚的色彩情绪制造更加释放、温柔的环境。

“充满活力但又醇厚的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拥有温暖和滋养,在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提供舒适和浮力。”其实,在今年Pantone发布的“春夏时装周流行色报告”里就已经出现了Pantone对珊瑚色流行趋势的预测。他们的色彩形成有一半是来自于时事热点、展览、艺术、时尚、食物和设计的精粹提取。

要说时尚圈最擅长使用珊瑚粉的品牌一定会想到Acne Studios,卫衣、围巾、针织衫,都可以看到珊瑚粉的单品。

珊瑚粉的匡威球鞋也太适合软萌学生妹!

当然,珊瑚粉也可以作为配饰是全身装扮中的一点点缀。

比如,珊瑚粉的URBANEARS KRANSEN耳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各家珊瑚粉的包包,都是温柔女生的首选。

然而,对于跟随潮流的彩妆迷们来说,新一年的流行色好像对于肤色的要求更高的,珊瑚色中的橘色调可能会让黄皮妹子望而却步,怎么让珊瑚粉能精致又高级的上脸呢?快来跟着我们看看!

Charlotte Tilbury TRANSFORM-EYES 四色眼影盘中珊瑚粉的眼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搭配大地色和米色,实用度超高!

IPSA四色柔妆修饰彩妆盒001or里,珊瑚色作为腮红也是提气色的一把好手,腮红高光修容加上过渡色的设计让妆容更加温暖。

完美解决了担心橘色调唇膏太显黑女生的烦恼,更水润的唇釉,光泽感会让双唇看起来更具活力。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