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万能针织衫 唤醒2019年第一抹“红”
发布时间:2019-01-08 11:10:06

池倩倩

开衫单配半裙

针织衫打底搭配牛仔裤

超长针织搭配长裙 (Missoni T台秀场)

施华洛世奇2019春夏Sunshine系列 精致的耳环与胸针,也是百搭的点缀“红”

施华洛世奇2019春夏Sunshine系列

新年最时髦的颜色当属让你气场大开的“红色”,但站在2019年新年的1月,若谈度假稍显太早,在职场也不好过于艳丽,怎么办呢?此时万能的针织衫能成为你开年第一抹最温柔的“红色”单品——气质优雅,百搭又舒适,针织衫柔软的呢料能中和红色系的明艳,而搭配得宜,会让这一种视觉红变得柔和又时髦,元气又美丽。

针织开衫,最流行 针织是时髦秋冬的温柔体现,它总能在不经意间,唤醒秋的温暖和温柔。而有一提起针织,针织开衫必然是首选。作为搭配利器,针织开衫既能抵御秋冬室内外的温差,又可轻松搭配大部分单品,方便简洁又显气质。针织开衫的保暖程度仅次于大衣,但要比大衣给人感觉温和细腻。冬天还可以和大衣、羽绒服叠穿,不仅保暖而且时髦度高。不过,作为红色的载体,除了针织开衫外,其实针织的打底衫也是相当温暖且好搭的,也可以是职场内搭的明星单品。

超长针织,最时髦

今年的超长款针织开衫格外流行,不仅修饰身型也更显气质,Chanel和Missoni秀场的模特们走路都带风。虽然超长款的针织开衫非常有气场,但是对身材比例要求略高,可以说是高个子的福利了;Miu Miu和Christian Dior用黑色和灰色款式演绎出经典色系的常青特点,展现出沉稳大气的一面;Burberry和Dior的早秋款将唯美绚烂的印花图案和富有趣味性的彩虹色与针织开衫结合在一起,浪漫得尤其惊艳,让秋冬增添色彩而不过于跳跃。

搭配贴士:

要遵从简繁结合的原则,针织开衫花哨,内搭就素一些,内搭繁杂,针织开衫就简约一些,千万不要裹成“花大姐”,繁复拖沓。

搭牛仔裤——百搭不挑人,充满了优雅摩登的感觉,舒适又显高,既有针织开衫的细腻,也有牛仔的活力、摩登感。

搭半裙——针织开衫在搭配飘逸浪漫的半裙时,浑身散发着气质优雅的女人味,选择套装的搭配,更加凸显高级感。

搭连衣裙——柔软舒适的针织开衫和连衣裙都比较女性化,搭配起来女人味十足,温柔似水的气息表露无遗。

升阶贴士:

搭配斑斓色彩的BlingBling配饰,是你温柔“红色系”针织当中的鲜活点缀。比如不久前,施华洛世奇发布了其2019春夏新品系列,以灿烂的阳光为创作核心的新一季产品,从地中海的一段旅程中汲取灵感,呈现出缤纷色彩与恣意灵动:渐变流苏装饰、简约几何线条、精心搭配的不对称耳饰,玩味十足;从热烈珊瑚红色到清爽翠蓝色……这都是与针织能完美匹配的时髦小心机。施华洛世奇的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也特别指出:“其实每位现代的都市女性,都能通过日常一件有趣而时髦的配饰,让自己暂时逃离喧闹的城市。”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