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公布征集千岛湖渔歌歌词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16:45:34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年,也是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发集团”)成立20周年。为庆祝千发集团成立20周年,展望未来,开展歌词征集活动。自2018年9月3日发布征集千岛湖渔歌歌词的公告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18个省、市有歌词创作经验和能力的社会各界人士热烈响应,共征集歌词稿件100篇。12月份,公司专门邀请浙江写作协会、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三位专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100篇作品进行独立评选。经过专家评审,从100篇征集作品中评选前四名作为入围作品,分别予以1000元奖励。现将入围作品名单公布如下:

作者       作品名称        地址

章剑清    千岛渔歌        浙江省淳安县

蔡永霞    千岛湖渔歌        安徽省安庆市

陈善友    千岛湖渔歌        安徽省寿县

李长周    千岛湖渔歌        四川省绵阳市

    入围作品版权归千发集团所有,并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发表、使用,有权结合获奖作品中的创意形成最终的作品。未入围的其他参赛者发放活动纪念品(千岛湖淳鱼分割鲜冻产品)一份。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千发集团所有。

    最后,向获奖的歌词作者表示祝贺,向所有关注和参与此次歌词征集活动的歌词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