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流行服饰
三潮元老×360猎网平台 让潮流带点科技范儿
发布时间:2019-02-12 14:19:40

在大众普遍的印象里,格子衬衫,冲锋衣,发际线早已成为程序猿全年的标配形象,提起码农,还少不了被拿出来吐槽一番。

日前,就在360的大厦里,5个程序猿扛起回击的大旗,为自己正名,纷纷化身潮流达人,用潮流时髦穿搭果断diss回去,让大家看看他们除了技术控,原来还可以这么潮。

大胆撞色 颜值飞升

女程序猿听起来就很厉害,还有几丝神秘感,但难免也被列入不化妆,不梳头,黑框眼镜的码农队伍。作为it界的稀有物种,这一次两位女程序猿让大家看看什么才是名副其实的“it girl”。

黑白为主色调的潮流cool girl为风格,结合各自不同的气质,一个将大热的流行单品混搭,黑白为整体色调并融入撞色的小巧思,将橙色及荧光绿点缀全身,链条圆形包包及袜子和鞋上的颜色相互呼应,渔夫帽、黑色方框墨镜及星星造型耳环让整体look,更加酷炫。

另外一个则结合本身可爱气质,增加了粉色的分量。头带粉色针织帽与脚下黑粉撞色老铁鞋呼应,蓬蓬纱裙更是可爱少女的必备单品,用白色卫衣外搭银色夹克,漆皮质感的包包、编发、闪光眼妆都增添了几分俏皮,闪闪惹人爱。

男生,则大胆玩起了撞色,嫩粉色帽衫客不是也不是谁都能驾驭,想不到在it圈还藏着清秀小奶狗,并且内搭高领针织T恤,并把帽绳系起来,连最时髦穿法都能迅速get。

叠穿套穿虽是眼下流行配搭方式,但是没有高挑的身材也不要轻易尝试,这位程序猿不仅配搭出众,撞色也大胆前卫,荧光绿高领卫衣撞色搭配橙色工装风衣外搭印花logo风衣,下装混搭嘻哈束脚运动裤,侧缝荧光绿织带与内搭高领卫衣和老爹鞋配色遥相呼应。

另外,橙色串标上衣配搭半袖蓝色条纹衬衫,胸前贴布设计,增添街头潮流感,配搭墨绿工装裤飘带鸭舌帽与橙色袖子、姜黄色Converse帆布鞋,整体look颜色上视觉完整统一。

看看眼前这些colorful boy,还能说是油腻码农吗?

猎潮404 按下shift键来一场变装逆袭

深入程序猿的生活,原来程序猿这么潮流前卫,原来it 男也可以很it。此次变装的5位it程序猿均来自360猎网平台,并联手“三潮元老”共同发起“猎潮404”素人变装,让“码农”变身潮流icon,来一场漂亮的回旋踢。

事实也证明这么逆天的颜值和时尚的潮流品味,不得不感叹猎网平台的程序猿们真是“宝藏”。其实,别看猎网平台在潮流圈是初来乍到,但他们在安全圈可是大佬级别,个个都写得了代码,杀得了木马,防得了诈骗,可以说让诈骗团伙们都闻风丧胆。

三潮元老作为一个潮流平台同时拥有同名品牌,此次跨界也将潮流的态度与文化传递到it领域,让潮流带点科技范儿,与同样一群年轻有活力有创作里的程序猿碰撞的新的潮流火花。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