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支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19日下午,淳安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公布了新一年的科室框架人员配置,并对《绩效考核细则》和《综合管理制度》进行了意见征求,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先进。


会上,支公司办公室和理赔分部负责人首先对全年的财务、业务、理赔指标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与总结,支公司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大家一起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希望全体员工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咬定新年目标不放松,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举措。


一是党建引领,强化专业团队建设。继续深化落实集团公司“3411工程”和推进总公司县域“九大工程”项目建设,专业化团队建设是支公司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着力加强续保团队、商非团队、修理厂团队建设,建章立制,完善考核,商非团队达成70.50目标,确保各个专业团队做出成绩形成规模。


二是提升农网渠道产能,规范农网团队。加大农村市场队伍建设,加大投入和考核,利用好协保员和寿险营销员做好分散性业务,巩固政府业务,多渠道发展,做好电瓶车续保业务,农村小额意外险的开拓以及手机销售业务,牢牢把握政策性农险,积极推进农险专业化经营,做好地方特色产品的扩面工作,农网、协保员队伍落实到营销部经理,直接考核营销部经理,加大工作和激励力度,力争实现更大突破,进一步加快五级机构建设。


三是加强渠道建设,提升业务发展能力。车险实行专业化经营,重点抓好二网大卖场的新、续保业务及续保团队、修理厂团队业务的延伸拓展等工作;深化银保渠道合作,探索与多家银行进行业务合作;扩大中介机构合作范围,畅通专代、经纪渠道。非车险大力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推动政策性业务和商业性业务融合发展,巩固政企互动业务,重视招标项目,对员工非车险占比实行考核。以此激活各个渠道活力,夯实公司业务发展能力。


四是强化理赔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理赔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公司业务发展,要强化理赔指标与品质监督,提高理赔时效,加强车险赔案的精细化管理和建立人伤跟踪考核机制,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同时做好修理厂选送修,促进业务发展。


五是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关键在一流的队伍。2019年要在人才选、用、育、留上下大功夫。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感恩员工、善待员工,不断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提供条件。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