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县残联组织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听力检测.jpg调试和维修助听器.jpg量血压.jpg发放宣传资料.jpg耳朵检查.jpg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jpg

2019年3月3日是第20个全国“爱耳日”,根据中残联等12部门《关于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省市相关通知要求,3月1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卫生健康、教育、民政、妇联等部门,在千岛湖镇火炉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尽管阴雨绵绵,但是现场人员络绎不绝。

1.残疾人相关政策解答(相关部门)

2.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县残联、千岛湖镇);

3.残疾人签约服务、康复训练指导及义诊活动(县卫生健康局);

4.为居民免费做听力检查,赠送防噪音耳塞,为历年助听器验配对象免费赠送电池和开展售后免费维修和调试等服务(淳安惠耳听力);

5.输送我县有康复需求的听障儿童参加省市和专业康复机构的活动。(县残联)。

6.康复站宣传与指导。(县残联)

本次活动共免费听力筛查50人次,发放竞答奖品4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爱耳日宣教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听力健康及预防知识、助听器维护和保养知识,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主动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届,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儿童的社会氛围。(淳安 残联 方瑾)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