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余飞副县长调研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座谈会1.jpg培智学校.jpg康复站1.jpg康复医院3.jpg

2018年6月,我县被列为13个浙江省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县(市、区)之一,也是杭州地区唯一的试点县。为切实落实好试点工作,提高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水平,3月12日,余飞副县长赴县残联调研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县府办、财政局、卫健局、教育局、医保局等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第一站:调研县培智学校;

第二站:调研千岛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站;

第三站:调研淳安康复医院;

第四站:县残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光华就我县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认真听取汇报之后,余飞副县长对此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残疾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关注的民生工作,近几年,残疾人工作成绩显著,每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这也是残疾人工作者用心谋划、用力干事、用情成事的结果。最后,就如何更好推进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站位,重视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二是形成合力,全面保障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三是大力推进,谋划部署、加大宣传、总结经验。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