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家居装饰
门窗安装不合格买再好的门都没用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4:19

装修中门窗安装算是一个不大的工程,但是一旦装修不合格,会带来很多麻烦,因此,为了避免一系列的问题,最好在安装的时候就注意一系列的事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门窗安装注意事项,一起去看看吧。

门窗安装注意事项一、拆窗之前最好先更换门窗

因为拆窗过程会破坏室内外的墙体,最好先更换门窗再进行下一步的装修。小编建议大家应选用高品质品牌的门窗,因为门窗的品质将决定整个门窗的档次、密封性和抗老化性等一系列的问题。

门窗安装注意事项二、选购精度和强度好的门窗

小编建议一定要去正规的建材市场,特别是有些低劣的塑料门窗,内衬钢质量低劣,甚至没有衬钢,型材选择不当,断面小,强度不够,其他的配件也很差。

门窗安装注意事项三、为什么门窗会变黄

有些塑料门窗的外观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此门窗材质内的稳定成分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

门窗安装注意事项四、检查五金件很重要

五金件是否灵活、顺畅,推拉窗窗框下部应有铝滑轨,方便其更换,窗扇的密封毛条中间应有固定片,这是推拉窗密封性好坏的关键。

门窗安装注意事项五、门窗安装切记

窗框与墙体之间应有发泡胶进行填充,且窗框内外侧必须用硅铜胶或密封胶进行密封防止渗水。切记,安装完后,用户应揭掉保护膜,这样可以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

门窗安装看似简单,但注意事项也要谨记哦。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