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消费广场 > 消费消息
吉林省宾馆等7家饭店被取消星级资格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0:35

中国消费者报长春讯(记者李洪涛)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取消吉林省宾馆等7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星级资格》通报。其中,吉林省宾馆因消防验收不达标被取消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据介绍,为切实履行对该省星级饭店行业的监管职责,进一步贯彻落实《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的要求,吉林省星评委于2月14日下发了《关于加强星级饭店资质管理的通知》,目前各市(州)星评委已组织本地区星级饭店完成了上报工作。经严格审核,对因消防验收不达标的吉林省宾馆、乐府大酒店、春谊宾馆、辽源市宾馆,饭店设施设备陈旧老化严重的延吉市大洲酒店、安图长白山大酒店,长期停业的通化市东方假日酒店,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作出取消四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决定,并通知各地协助将上述饭店星级标牌和证书一并收回。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