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人,农业机器换人 2019农机购置补贴来啦!
发布时间:2019-05-10 09:18:18

  4月19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8—2020年浙江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补贴额一览表(2019年调整)》和《2018—2020年中央农机新产品、省级农机补贴产品和植保无人机补贴额一览表(2019年调整)》,对部分农机购置补贴进行了调整,这也意味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受理工作开始啦!如何申请购置补贴、有哪些农机产品可以享受购置补贴、补贴额度多少?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申请购置补贴

  1、怎样申请购机补贴

  (一)购机。

  购机者自主选机购机,并对购机行为和购买机具的真实性负责,承担相应责任义务。

  鼓励购机者采取非现金方式支付购机款。购机者对其购置的补贴机具拥有所有权。补贴产品经销企业由农机生产企业自主确定并公布。

  (二)申请。

  方式一:购机者通过手机下载”浙江农机补贴”APP自行申请,然后把资料交给当地乡镇;

  方式二:购机者凭购机发票、有效身份证明(个人凭身份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凭营业执照)、铭牌照片、人机合影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到当地乡镇提出补贴资金申请。

  购置牌证管理、现场安装或省级累加补贴的产品须到县农机管理总站提出补贴资金申请。

  2、申请购机补贴需要哪些材料?

  (一)购机者提供有效身份证明(个人凭身份证、土地确权证或农业户口本或土地流转承包合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凭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社“一卡通”账号或银行账号复印件等。

  (二)申请牌证管理补贴产品须提供行驶证复印件,申请需现场补贴产品须提供安装设计图纸、材料清单、淳安县农机购置补贴安装确认表。

  (三)经销商提供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资料一并拿至乡(镇)农机管理站或县农机管理总站进行申请。

  3、到哪里去申请补贴?

  普通农机具本着就近办理的原则直接到所在乡镇进行申请;购置牌证管理、现场安装或省级累加补贴的产品须到县农机管理总站提出补贴资金申请。

  淳安县农机管理总站

  地址:千岛湖镇新安西路20号

  电话:0571-64810292

补贴APP下载二维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杨华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