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启动“警保联动”新模式促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4日上午,在淳安县交警大队院内举行 了“警保联动”启动仪式,现场签订警保联动合作方案,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县府办、交警大队、支公司、银保监淳安监管组、施救中心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支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致辞,表示将全力配合交警大队一起做好快处中心各项工作,推进警保联动新模式,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目标,构建共同参与、互助融合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交警事故中队、施救中心和支公司理赔员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淳安县警保联动快处中心”参观揭牌。

  根据“警保联动”合作内容,支公司派遣1名查勘员进驻淳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办公,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组成警保联勤队,协助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视频巡查、接处警和事故证据固定,负责保险公司网络平台录入。借助12123平台和保险理赔软件,简化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在轻微车损交通事故中协助当事人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快速撤离事故现场、快速定损赔付,后续将在支公司营业场设置车驾管服务窗口,逐步开展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临牌核发、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十一项服务内容,借助警保合作平台持续提升交通事故案件处理率和客户服务体验,为支公司车险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