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支公司迅速行动主动查勘水淹车辆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19日上午11点44分,淳安支公司进驻淳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警保联勤人员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位于千岛湖高铁站高架桥下方一处停车场有多台车辆被水淹情况,立即向支公司分管总汇报险情,支公司班子高度重视,在确认未接到水淹车报案的情况下,主动要求理赔部组织车险查勘员两名赶赴现场核实情况。

  中午12点整,淳安理赔部车险定损组长王昆带领查勘员驱车半小时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查勘员发现经过抢险水位已下降至安全水位,立即脱去鞋袜赤脚进入水淹区域对水淹的五台车进行拍照勘查,随后通过警保联动工作人员获取车主联系方式,主动联系车主询问承保情况,最后确认三台车承保在我司,但三位车主均是车辆停放在高铁站分别在北京、湖州、丽水出差,查勘员立即让车主先行向95518报案,然后告知车主提供在淳安的家属联系方式,提供车钥匙安排施救迅速将受损车辆拖离水淹区域,防止二次事故。

  现场查勘的同时,淳安电视台新闻频道正在拍摄此次抢险过程,发现人保查勘员主动、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主动对支公司的服务过程进行拍摄,并采访其中一名查勘员,对整个接警过程、损失情况和此类事故的避险要点等进行了介绍,此次新闻报道不仅有效提升淳安支公司的服务形象,也积极反映了警保联动模式的快速、高效、主动的特色,为警保联动项目后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