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2019年度征兵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3 08:27:58

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

我县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请各适龄青年抓紧时间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自主报名,也可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到户口所在乡镇武装部报名。

应征报名(男兵)招收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应征报名(女兵)征集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好儿女,当兵去。望有志青年以国家需要为己任,勇敢接受祖国挑选,立志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锻炼成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展示你们的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县征兵办咨询电话:64819995、87345570

淳安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