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奥迪新款A4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秋季交付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5:45

奥迪中期改款A4已在欧洲地区接受预订,根据一汽-大众奥迪更新速率,该车预计明年上半年引入国产。后续产品方面,奥迪新款A4 allroad将在今年秋季完成更新工作,并率先在欧洲部分地区开售,起售价为50,1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37万元),届时将与奔驰C级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等类别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 allroad在细节处做出了改变,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有型,车身侧面的离地间隙相比Avant车型增加35mm,进一步保障了车辆通过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来源:网上车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