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举办社区精准康复服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切实落实好全省残疾人社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圆满完成省市下达年度康复工作任务,7月29日,县社区精准康复服务业务培训班在海外海举办,残联副理事长鲁耀华、市康复中心康复培训科傅浩明参加开班仪式。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专职委员,全县15个社区、已建及新建省级康复站中负责残疾人康复业务的社区康复协调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别就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评估和适配知识、服务实施办法、服务管理系统业务操作,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制度及工作细则,杭州市光明行动以及全省试点工作新出台3项政策解读进行系统讲授。

鲁耀华副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精准康复服务是残疾人托底补短,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理清理顺思路,加快推进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度;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工作;要找准差距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提高精准康复服务率。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