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扶残助残 情暖人心——记淳安爱之翼志愿服务队温馨故事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备战杭州市残疾人田径、游泳锦标赛,在8月22日—27日进行残疾人运动员选拔集训中,淳安爱之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助残服务。


五天中,志愿服务队每天24小时全程服务,工作责任心强,服务热情周到,他们不管是在残疾人运动员的生活起居、安全保障,还是体能训练中帮助放松,“妈妈爱、情暖人心”,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集训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志愿者的热情与努力,也看到了运动员的积极乐观与希望。志愿服务队徐队长说:“这些孩子,都值得被给予更多的关怀与期待,希望他们加油,争取拿到好成绩。我们扶残助残,永远在路上......”

自2012年成立起,淳安爱之翼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在残疾人各大节日、各大赛事、残疾人办证等活动中,工作负责、细心体贴、无私奉献。截止目前,志愿服务队注册登记已有337人,出色的完成服务超过2000人次。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