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肢协开展第九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今年是第九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主题为“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健身周期间,县肢协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周活动。



8月6日至12日,县肢协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在淳安康复医院举办生活重建培训班。培训班包括上下床、翻身、穿衣、换尿不湿等生活技巧,哑铃训练、弹力带锻炼、轮椅绕桩和翘轮训练。并组织前往千岛湖高铁站、文昌旅游码头体验无障碍。经过一周的培训,大家在生活技能、体能、轮椅技巧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生活的态度也有了明显改善。

8月9日,结合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县肢协组织残疾人参观了康盛及旭光照明两家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福利待遇和工作情况。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残疾人的关爱,让残疾人结合自身条件能够找到自力更生的机会,对自己今后的生活也更加有了信心。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