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创意千岛湖 赋能新农品” 2019淳安县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奖项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9-09-04 15:48:03

为进一步激发大众创意、创新、创造动能,孵化一批可转化为文创旅游商品的农产品,借助文创力量,提高淳安农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让本土品质优良的农产品插上创意的翅膀,走进更多百姓家,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由淳安县人民政府联合杭州市文创办共同举办了“创意千岛湖赋能新农品”——2019淳安县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经过征集、评选等环节,围绕创意水平、产业价值、文化内涵、表现形式四个方面,从89件(设计板块作品47件,征集板块作品42件)特色农产品设计作品中最终评出设计版块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1名;征集版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具体名单如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